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FortisPay收购OmniFund以提升AR功能 交易条款没有披露
FortisPay收购OmniFund以提升AR功能 交易条款没有披露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5 09:50:00来源:VR日报

  根据周二(9 月 14 日)的电子邮件新闻稿,与企业、独立软件供应商和开发商合作的支付技术公司 FortisPay 已经收购了 OmniFund。

  OmniFund 致力于基于云的支付即平台解决方案,将其与软件和企业资源规划 (ERP) 解决方案结合使用。根据发布的消息,该公司的支付即平台解决方案适用于信用卡处理、短信支付请求、定期支付、移动支付、虚拟终端等。

  该新闻稿称,FortisPay 对公司的收购将使 FortisPay 能够扩展其平台,为应收账款 (AR) 和 ERP 计划提供新功能。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两家公司都以合作和收购而闻名。虽然 FortisPay 一直在疯狂收购提供支付便利和新垂直领域等服务的公司,但众所周知,OmniFund 与金融公司合作,包括医疗保健和金融领域。

  FortisPay 也一直在扩展到加拿大。“这代表了我们平台的一次激动人心的扩展,” FortisPay 首席执行官Greg Cohen 说。“OmniFund 开发了一个完整的技术堆栈,具有额外的商业支持功能,这将使我们的统一产品在我们的目标市场中无与伦比。Stacy 和她的团队加入我们的家庭令人兴奋,因为他们与我们一样热衷于通过技术和惊人的体验使软件合作伙伴变得更好。

  OmniFund 首席执行官史黛西·罗德里克( Stacy Roderick)表示,此次收购是偶然的,因为 FortisPay 目前正在扩张,“为市场提供真正现代、完全集成的商业和支付便利体验,而 OmniFund 的定制技术将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平台,”据新闻稿称。

  “强强联手意味着两个实体的软件合作伙伴和业务将受益于新的解决方案和创新,”罗德里克在新闻稿中说。

  FortisPay 最近还在其名册中增加了一位新的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和首席信息官。首席执行官是格雷格·科恩 (Greg Cohen),他曾担任该公司的执行董事长。同时,首席财务官是金融专业人士丹尼斯麦克劳克林,首席信息官是拥有 20 年数字支付经验的阿什利亚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