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AR游戏《Rocket Cat》为玩家提供一只虚拟猫 可喂养并一起玩耍
AR游戏《Rocket Cat》为玩家提供一只虚拟猫 可喂养并一起玩耍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6 15:36:58来源:87870

  虽然其他科技公司在AR智能眼镜方面的进展相对缓慢,但Snap仍在为其实验性AR可穿戴设备Spectacles提供动力。最新的演示来自一个名为WabiSabi的小型游戏制作工作室。

  在联合创始人Anwar Noriega的带领下,这家总部位于墨西哥城的开发商在过去几年一直为芬达、可口可乐等大客户开发创新性手机游戏。

  据了解,WabiSabi基于Spectacles的游戏名为《Rocket Cat》,这款ar游戏为玩家提供了一只虚拟猫,你可以喂养它并和它一起玩耍。与经典的电子宠物游戏不同的是,因为《Rocket Cat》生活在AR中,所以人与宠物的互动要丰富很多。

  在游戏的演示视频中,Noriega表示:“这种体验的主要目标是在你和你的宠物之间创造一种真实生活中的纽带。宠物长大了、它饿了、它想和你一起玩。所以它是在你生活的现实之上体验这个增强世界的完美伴侣。”

  虽然WabSabi是一家经验丰富的专业游戏工作室,但该团队实际上是在Lens Studio中开发游戏体验的,后者是Snap的软件平台,旨在让非专业开发者也能轻松创建AR体验。

  “ Lens Studio基本上是目前最好的AR平台。它是最易访问、最容易部署的,拥有最好的工具,而且适合所有类型的手机和设备。这对于游戏开发来说是最有用的。”Noriega说道。

  尽管有很多AR开发者和数字创作者都可以使用Spectacles,但事实证明WabiSabi是Snap扩展家族的一部分。去年,该游戏工作室和一些从事数字创新领域工作的公司一起被Snap的Yellow加速器项目接纳。

  到目前为止,《Rocket Cat》还没有出现在WabiSabi的Snapchat个人主页上,但作为通过Spectacles展示AR智能眼镜游戏的早期样本,该团队的演示令人印象深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