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Mojo Vision与Menicon Co合作开发AR智能隐形眼镜Mojo Lens 内置精密运动传感器
Mojo Vision与Menicon Co合作开发AR智能隐形眼镜Mojo Lens 内置精密运动传感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1 07:06:02来源:93913

  据emag报道,内置AR显示屏的智能隐形眼镜将可能很快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因为该眼镜无需借助其他屏幕即能显示有效信息,目前,美国隐形计算技术提供商Mojo Vision正与隐形眼镜制造商Menicon Co合作开发世界上第一款AR智能隐形眼镜“Mojo Lens”。

  Mojo Vision产品和营销高级副总裁Steve Sinclair表示:“隐形计算就是在正确的时间为用户提供正确的信息,并以一种不引人注目的方式进行操作,从而使用户将注意力集中在眼前的人与事物。为了引领我们进入这个无形的计算未来,我们正在打造Mojo Lens,这是世界上第一款真正的AR智能隐形眼镜。”

  Mojo Lens的设计初衷来自于Mojo Vision首席执行官Drew Perkins,由于其患了白内障,便开始思考恢复患者视力的方法,于是便诞生了AR智能隐形眼镜的念头,对此Steve Sinclair解释道:“Mojo Lens的核心是有史以来最小、密度最大的动态显示屏,我们的14KPPI 显示屏是大约一沙粒子大小的microLED阵列,并支持将文本、照片和视频内容投射到用户视网膜上,所有组件都密封在巩膜隐形眼镜中,以使用户可以更舒适环看物理世界。”

  Mojo Lens内置精密运动传感器,可检测眼球运动以在眼球转动时稳定AR内容,并启用独特的眼球控制用户界面,此外还有一个图像传感器,用于了解物理环境,同时检测环境光线水平以自动调整显示器的亮度。

  Mojo Vision尚未透露这款AR智能隐形眼镜的发布日期和售价,目前该眼镜主要面向黄斑变性、青光眼、视网膜色素变性患者推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