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AR软件供应商ViewAR获得数百万欧元战略投资 增加员工数、加速其技术发展
AR软件供应商ViewAR获得数百万欧元战略投资 增加员工数、加速其技术发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7 14:14:56来源:新浪VR

  7 月 6 日,增强现实(AR)软件供应商 ViewAR 正式宣布,已从 Lansdowne Investment Company Cyprus Ltd(LICC)和 Breeze Invest GmbH 获得数百万欧元战略投资。

  据 ViewAR 表示,LICC 和 Breeze Invest 的投资将使该公司增加其员工人数、加速其技术发展,并进一步提高其应对全球关键市场和行业领域的能力。

  在本次的投资阵容里,LICC 是由 Lansdowne Partners Austria GmbH (LPA)管理的投资工具;LPA 是一家奥地利的另类投资基金管理公司,非常注重投资和促进欧洲创新,它还是 Lansdowne Partners 公司集团的一部分;位于维也纳和列支敦士登的 Breeze Invest 是一家私募股权公司,专注于投资 DACH 地区和邻近的中东欧国家的中型工业公司。

  作为被投资一方,ViewAR 于 2010 年在维也纳成立,它创建了一个 AR 解决方案,为创建、管理、测试和发布增强现实应用提供完整的基础设施。ViewAR 平台允许开发者和没有经验的创作者使用 AR 技术,在广泛的领域内创造沉浸式 AR 体验。ViewAR All-in-One 系统涵盖了室内导航和引导;工业 4.0 和物联网;远程协助和产品可视化的解决方案。

  ViewAR 创始人兼 CEO Markus Meixner 在评论这项投资时表示:" 利用增强现实技术优化业务运营和客户体验有巨大的潜力。凭借我们的技术,我们将能够为弥合数字和物理之间的差距的增强世界做出重大贡献。我们很高兴得到投资者的这种支持,他们看到了这项技术的可能性,并积极帮助我们实现目标。与 Breeze Invest 和 LICC 一起,我们有正确的合作伙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