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NexTech AR收购3D AI平台开发商Threedy 价值950万美元
NexTech AR收购3D AI平台开发商Threedy 价值950万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4 17:47:13来源:87870

  AR解决方案供应商NexTech AR宣布收购硅谷3D AI平台开发商Threedy.ai,本次收购为全股票交易,价值950万美元。目前双方已签署最终协议,在满足惯例成交条件后,预计6月25日左右完成交易。

  据悉,NexTech将通过Threedy的AI技术,为客户提供2D向3D快速转换的工具,加速基于3D AR可视化的电商方案。

  NexTech A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van Gappelberg表示:“通过将Threedy颠覆性的AI技术与我们领先的AR平台相结合,我们刚刚改变了游戏规则。借助我们由AI提供支持的集成平台,用户可以快速将2D对象转换为支持AR的3D,同时消除目前存在于客户价值链中的摩擦。很简单——人们将能够拍摄一张照片,在几分钟内将其转换为高分辨率的3D图像,并以Web AR的形式在手机等设备上查看。这对于电子商务企业和产品制造商来说是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有望将加快大众对AR可视化内容的采纳率。”

  据了解,Threedy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从Faunhofer研究院衍生的创业公司,主要专注于3D AR/VR可视化与视觉计算,应用场景包括汽车制造、航空航天、BIM解决方案、能源等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8年以来,Nextech AR先后收购了AR在线学习平台edCetra、AR电子商务公司AR Ecommerce、电商软件平台Next Level Ninjas,以及AR音乐应用AirShow。并在今年4月初推出数字化体验平台Nextech AR LiveX,允许企业客户自己创建整套的虚拟营销活动,以便吸引更多的参与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