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美图公司深度应用AR服务用户“变美”需求 打造极致影像处理体验
美图公司深度应用AR服务用户“变美”需求 打造极致影像处理体验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3 12:04:38来源:砍柴网

  AR(虚拟现实)技术与行业应用的融合正在进入爆发期,据中国信息通信院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VR/AR用户数量已超过千万,全球AR产业规模接近千亿元。同时,华为、小米、三星、美图公司等企业纷纷涉足AR领域。基于先进的影像处理技术,美图公司将AR技术应用在“变美”赛道,帮助用户简单变美。

  打造极致影像处理体验,助力用户自我创意表达

  2008年从第一款产品美图秀秀出发,美图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的影像处理体验。AR技术快速发展的同时,美图公司也在不断探索AR技术在影像领域的应用,旗下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等核心应用推出大量富有创意的AR效果,以丰富的影像美化效果和有趣的互动玩法帮助用户获得极致的影像美化体验。

  美图秀秀与众多影视剧合作,包括大火的《毒液》、《送你一朵小红花》、《赘婿》等等,推出多款定制的AR效果,进一步拉近用户与影视IP的距离;美图秀秀还与支付宝联动,推出了“福气满满”、“福气神兽”AR妆容,用户既能体验充满喜气的AR效果,也能在喜庆的AR 效果中集齐“五福”,兼具氛围感与趣味性。

  不仅如此,美图公司还为用户的创意提供了表达平台。美图公司打造了数字艺术平台美图创意平台(MCP),并推出MCP StudioAR创作工具,极大地降低了用户艺术创作的门槛。通过MCP Studio,众多用户可以借助3D场景进行AR贴纸编辑、设计妆容、创作互动特效大片、开发搞怪脸型等一系列功能的开发,创作出高级感十足的专属AR效果。

  同时,用户创作的受欢迎的AR特效,还可以在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等美图核心应用上线,从而让个人创意触达更广人群。

  提升美业智能化运营水平,让变美更简单

  美图公司以“美”为圆心,不断向外延伸业务范围,从服务用户美的需求,向整个美业延伸。

  基于领先的影像处理技术,美图公司打造了AR虚拟试妆产品美图魔镜。利用AR及图像语义分割等技术,美图魔镜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人脸面部检测,还能对面部118个关键点进行精准定位,让妆容与脸部实现高度贴合,为用户提供高保真虚拟试妆、虚拟染发、饰品试戴等多种服务,帮助美妆门店有效地解决了产品损耗以及用户试妆繁琐等痛点。

  在AR技术的加持下,美图公司促进了美业品牌与用户的互动,优化消费体验,帮助消费者从虚拟到现实全方位变美。另外,美图公司还在肤质检测、在线试妆方面为更多化妆品门店进行赋能,为美业的智能化运营提供助力。

  美图公司专注于AR技术在“变美”领域的应用,不仅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变美体验,也在改变美妆行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些难点,搭建用户与品牌之间高效互动的桥梁。未来,美图公司将继续探索AR技术的应用范围,加速推动AR技术的进一步落地。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