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苹果AR/VR键盘输入专利曝光 采用外置定位装置来追踪手势和键盘
苹果AR/VR键盘输入专利曝光 采用外置定位装置来追踪手势和键盘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6 17:43:29来源:PatentlyApple

  10月16日消息,美国专利商标局发布苹果一项与AR/VR键盘输入相关专利,专利中指出了一种通过AR透视形式来实现的办公方案,比如你可以通过透视看到VR头显外的键盘,并进行输入。

  据了解,该方案采用外置的定位装置(或采用光学、温度、气压、湿度、磁性、陀螺仪、加速针、生物识别等传感器)来追踪手势和键盘,以实现文字输入。你在键盘中输入文字后,会同步到VR/AR头显中,相当于将显示屏放在你的眼前。除了键盘输入外,专利中提到的AR/VR头显还支持语音指令等其他输入方式。

  专利中还指出,除了实体键盘,未来还可以通过手势追踪+虚拟键盘来取代,只追踪隔空手势动作即可完成输入,甚至还可以根据双手位置来布局虚拟键盘,让打字输入变得更自由方便。而为了优化输入准确性,该键盘输入系统还会联想、建议文字等。

  此前,Facebook也曾展示类似的VR+键盘办公方案《Infinite Office》,该方案无需额外的追踪器,只需要通过Quest 2的4颗摄像头即可实现AR透视,让你同时看到VR内容和周围环境中的键盘。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