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激光扫描公司MicroVision推低成本AR眼镜模组 成本最低可达50美元
激光扫描公司MicroVision推低成本AR眼镜模组 成本最低可达50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6 17:41:51来源:Seeking Alpha

  近期,激光扫描和投影技术公司MicroVision展示了一款全新的AR眼镜模组,特点是体积小、重量轻(仅4.4g)、省电、成本低(最低可达50美元),可用于开发更易被主流市场接受的AR眼镜。

  据了解,MicroVision展示的全新AR模组基于MEMS激光投影技术,分辨率达720,视场角40°,号称是世界上最小最轻的AR眼镜显示模组。该模组的另一特点是,集成在AR眼镜后,通过合适的铰链来支持镜腿折叠,不会因为镜腿加厚而不便于收藏。

  此前青亭网就曾报道,HoloLens 2就曾采用MicroVision的激光技术。而近期,由STM组件的AR眼镜联盟LaSAR也采用基于MicroVision的技术,此前STM曾与MicroVision达成规模1000万美元的技术授权合作。除此之外,MicroVision也曾将技术授权给索尼等公司。

  今年5月,曾有消息称微软在考虑收购MicroVision,不过后来被微软否认。那么未来,MicroVision是否也会推出自己的AR眼镜,成为苹果、微软等大公司的竞争者,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据悉,该公司最初的业务就是近眼显示技术,不过早期AR眼镜技术并不成熟,于是到现在才正式推出AR眼镜模组,可能是看到市场变化后做出的决定。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