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基于RealView高折射率晶圆 肖特将为Lumus生产AR光波导模组
基于RealView高折射率晶圆 肖特将为Lumus生产AR光波导模组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3 16:35:07来源:Schott

  7月3日消息,光学玻璃厂商肖特(Schott)宣布与AR光学方案供应商Lumus合作,为后者的AR眼镜原型Lumus Maximus生产基于反射光波导技术的光学模组。据悉,肖特将通过可量产且成本较低的方案,来生产基于Lumus的LOE技术(Lightguide Optical Element)的光波导。

  此外,肖特为此打造了一个完整的生产流程,包括材料科学、溶解、处理基质和涂层、组装、计量等。

  具体来讲,在本次合作中Lumus负责研发反射光波导的光学设计,并负责商业化。而肖特则将利用旗下的RealView系列高折射率光学玻璃晶圆技术,为Lumus生产LOE元件。据了解,RealView晶圆的折射率高达1.9,利用它来生产的AR光波导有望实现水平视场角53°(相当于对角线视场角65°)。

  而Lumus Maximus则是一款基于投影的消费级AR眼镜原型,具有紧凑性、移动性、舒适性、时尚感等特点。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