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即开即玩的圣诞、新年好玩AR游戏推介
即开即玩的圣诞、新年好玩AR游戏推介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4 08:01:21来源:93913

  

 

  圣诞、新年又到啦,与朋友开Party热热闹闹大玩迷你游戏就最开心,不想又要带游戏机、board games到处去,不妨考虑iPhone下载好几款AR 游戏,见面即开game即玩,非常方便。近期有几款利用AR Kit开发的游戏,每款都好合适一群朋友兄弟一起玩呢。

  大时大节约朋友出来吃饭出来玩,好难每次都要带Switch或Boardgame出来玩,一人一部iPhone连线打机先过瘾。不过并非人人都想玩「吃鸡」、「第5人格」,不妨考虑近排大热的AR Games,只要有张桌子或者有个地板,大家都可以随时连线一起玩。今次笔者介绍一下几款游戏确实是挺好玩的!

  AR Blast

  一款以AR方式于实境模拟一个彩色方块砖塔,最多四人一起合作或对战,利用发射同色砖块来消塔的游戏。游戏只需要有一块平地就玩到,基本上任何地方都可以随时对战,加上玩法简单得来又够刺激。虽然是收费游戏,但大部份玩家都给予5星评价,值得玩。

  Kings of Pool

  原本一款手机桌球游戏,近排更新后加入AR功能,可以在任何地方模拟一张桌球枱出来与朋友对打。虽然同时只可以2个人一齐玩,但打桌球不用再上「波楼」,又可以随时挑机,好方便。

  Warhammer AoS Realm War

  著名的即时战略游戏近斯推出的外传游戏,改为AR即时战略玩法,在枱面上生成不同的地型,以1vs1的对战玩法,呼唤出不同魔物迎战。最有趣是可以透过屏幕看到整个地图地型及对方的配置,然后再考玩家的反应战斗,画面极度漂亮仔细,战斗又非常刺激,易上手得来玩法又有深度。

  AR Smash Tank

  最后推介的便是可以最多8人同时混战的《AR Smash Tank》,于平地上模拟出不同的建筑及场景,然后控制、弹射坦克来攻击对方。多重不同的攻击模式、道具,玩法简单得来,又够刺激,绝对值得下载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