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WebXR将建立通用平台用于开发大规模AR云应用程序
WebXR将建立通用平台用于开发大规模AR云应用程序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3 13:00:29来源:93913

  

 

  AR Cloud允许真实的,物理的以及散布在其中的所有其他物体无缝地连接,AR本身成为允许我们直观地导航新的现实层的界面。

  “ARKit,AR Core和其他AR平台无疑可以成为整个AR Cloud未来的一部分。这些平台对于给定设备上的最佳AR体验(映射和跟踪区域或空间)至关重要。AR云的其他部分将负责跨平台体验,以及内容的持久性。”

  作为推动空间计算主流采用的首选平台,即将推出的WebXR API作为AR Cloud最自然的盟友所扮演的角色感到兴奋。JavaScript API允许您开发和加载VR和AR体验,全方位的空间计算,只需您的Web浏览器,就可以分享AR Cloud的所有品质和价值,例如跨所有平台的互操作性和最大的可访问性。

  WebXR将建立一个通用平台,用于开发大规模AR云应用程序,不需要与之相关的特定硬件。通过渐进式增强功能实现Web体验的灵活性,可以指数级地增加对AR云的访问,同时统一由不同硬件和外形因素引起的平台碎片化。这与5G将带来的延迟和更高带宽的减少相结合,使WebXR API在不久的将来成为AR Cloud体验的可扩展和关键的基础层。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