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Nvidia开发3D打印注视点屏幕 望提高AR屏幕的清晰度
Nvidia开发3D打印注视点屏幕 望提高AR屏幕的清晰度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0 11:11:43来源:青亭网

 8月8日,Magic Leap发布了Magic Leap One头显,但显然AR技术的硬件还不够完善,尤其是屏幕清晰度在Magic Leap One上也没完全得到解决,而注视点屏幕似乎是目前呼声比较高的解决方案。因此,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的一个英伟达科研团队利用3D打印技术开发了一款应用于AR头显的近眼注视点屏幕原型。

 

nvidia-researchers-have-developed-3d-printed-prototype-near-eye-display-for-ar-headsets.1280x600

 

据青亭网了解,这组科研人员利用3D打印技术造出了只有正常眼镜片大小的近眼注视点(支持多焦距)屏幕,并将在8月12日举行的SIGGRAPH年会上将这款屏幕装在头显上展示,没办法参加年会的话也可以参考下方预告视频。

 

giphy (34)

 

该科研团队的头Kaan Aksit在视频中展示了这款屏幕能够在同一个视场角下显示不同焦距的图像,此外他还展示了一款3D打印的柔光镜片,不过这种镜片的结构均匀统一,生产比较难。

 

giphy (33)

 

虽然这款屏幕现在还只是在原型阶段,但是其多焦距内容捕捉能力将会提高下一代AR屏幕在不同景深下的清晰度,而且其小巧的体积也将会改变未来的头显。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