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VUZIX开放VUZIX Blade智能眼镜开发中心
VUZIX开放VUZIX Blade智能眼镜开发中心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8 10:35:58来源:913VR
2.jpg

 

面向消费和企业市场的增强现实(AR)技术,产品和智能眼镜开发商Vuzix宣布将向开发人员开放Vuzix智能眼镜开发者中心。这一决定将使Vuzix合作伙伴和客户能够访问各种资源来开发应用。

VUZIX Blade智能眼镜开发中心将是开发人员希望和创建应用程序的一站式服务。其中一些资源包括使用与相机,麦克风,照片,传感器,手势等相关的各种应用编程接口(API)的示例代码。这仅仅是一个例子,不过由于Vuzix Blade智能眼镜开发人员中心包含更多内容,因此开发人员只需十分钟即可创建应用程序。

Vuzix Blade智能眼镜开发人员中心包含的其他一些资源和下载包括:

帮助开发人员了解Vuzix Blade的文档,提供有关技术规格,交互方法和UI设计最佳实践的详细信息。

获取入门指南将有助于开发人员加速并开始在Android Studio中构建Vuzix Blade的应用程序。

一些示例项目,演示如何开始,设计和构建应用程序。这也是开发人员深入研究更复杂项目结构的一个机会。

众多的文档和代码示例供开发人员阅读。

平视显示器(HUD)操作菜单API和资源,提供额外的功能,改进的性能和额外的自定义功能,以充分运用 Blade平台。

常见问题解答(FAQ),因为如果没有这个资源中心,资源中心就不会完整。

Vuzi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Travers说:“Vuzix Blade与Vuzix在开发者社区的形式因素和兴趣方面创造的任何其他产品都不同。我们正在向合作伙伴提供一个信息库,这将有助于在几分钟内开始开发应用程序。该开发中心还允许开发人员开始他们的开发项目,并可以使用或不使用 Blade服务器进行实验。Vuzix Blade开发中心的设立是为了满足不同经验的开发人员,并为开发人员社区提供全面的指南,以开发专门针对Vuzix刀片的应用程序并实现新的客户体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