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Mapbox致力于开发基于位置的AR地图
Mapbox致力于开发基于位置的AR地图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7 10:33:17来源:913VR
3.jpg

 

Mapbox提供其他应用程序中的底层地图,MapSnap地图可在Snap Inc.的消息应用程序和Instacart应用程序中找到。总部位于华盛顿的Mapbox 去年从软银集团公司的Vision Fund领导的一个小组获得了1.64亿美元的资金,并且已经扩展到标准地图之外,并帮助开发人员以创造性的方式使用位置地图。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与微软公司,英特尔公司和软银ARM控股公司就自动驾驶汽车地图服务进行一系列合作。

增强现实,其中数字对象叠加在设备屏幕上的真实世界中,已成为Mapbox的另一个重点领域。

苹果公司和Alphabet公司的谷歌已经推出了帮助开发者构建增强现实软件的系统,苹果发明了手机“3D Touch”功能,它可以让用户在屏幕上按下更硬或更软的键来执行不同的功能,而所谓的“Taptic Engine”可以在屏幕上轻按屏幕上的感觉尽管没有物理按钮,仍然可以点击。

Cieplinski表示他希望帮助软件开发人员整合增强现实和现实世界地图。这可能意味着任何事情,从固定游戏角色到类似于Pokemon Go的真实世界位置,让用户通过Mapbox的数据知道另一侧是什么。

Cieplinski说:“增强现实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是一个新的,非常令人兴奋的事物,但也是不明确的,特别是当你想到其他人会做什么时。基于位置的地图就显得很重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