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iPhone和iPad用户可免费玩AR游戏《星球大战》HoloChess
iPhone和iPad用户可免费玩AR游戏《星球大战》HoloChess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9 09:49:51来源:87870

去年,迪士尼和联想合作推出了AR手机游戏《星球大战8:绝地挑战赛》,是以《星球大战》为内容基础的ar游戏,可搭配基于联想手机驱动的Mirage AR头显、无线光剑控制器。

尽管该应用同时支持Android和iOS系统,但现在iPad和iPhone用户无需头显设备,就可以畅玩其代表性的产品:Holochess,并且还是免费的。

 

 

此更新版适用于支持运行iOS 11或更高版本的iPhone和iPad用户。由于该应用的新款ARKit的兼容性,完整的Holochess游戏模式可免费玩,其中包括6个星球、18个等级、8款解锁生物。

目前,还没有相关信息表明Android用户何时才能获取ARCore。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