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谷歌面向Pixel设备推出AR贴纸应用 需要ARCore技术支持
谷歌面向Pixel设备推出AR贴纸应用 需要ARCore技术支持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9 08:10:18来源:913VR

 

AR贴纸应用是谷歌在去年12月面向Pixel设备推出的AR应用,主要为拍照功能提供了有趣的AR体验,比如说往照片里添加星球大战角色等。刚推出的时候,AR贴纸应用包含了星球大战、新鲜事物、食物、建筑物和文字五类AR贴纸等。

在今年2月份,谷歌把建筑物单独拿了出来并做成了一个独立的应用,在Play商店独立上架。近日,食物和文字两个部分也被做成了独立应用并且上架Play商店。

通过把食物和文字包单独成一个独立App,可以有效减小AR贴纸应用的体积(约28.5MB)。另一方面,这样也被用户更大的自主选择权,需要哪个就下载相应的贴纸包就行。

需要注意的是,谷歌的AR贴纸应用是需要ARCore技术支持的,而独立的AR贴纸包也依赖于AR贴纸应用运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