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让AR更有趣 Gfycat允许创作者在AR中嵌入GIF动图
让AR更有趣 Gfycat允许创作者在AR中嵌入GIF动图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3 08:13:53来源:913VR

根据Gfycat今天早上公布的一项合作协议,如果一切顺利,部分创作者应该能开始看到他们的GIF动图出现在AR体验之中。

 

1.png

 

Gfycat表示他们正在与专注于帮助用户轻松创建AR体验的Metaverse进行合作。Gyycat的月活跃用户超过1.3亿,随着AR的普及度日益增加,这样的合作有望成为帮助创作者把内容带给普罗大众的又一大步。当前的工具显然不够完美,但对开发者而言,这种小协议有时候可以成为日渐强大工具集的开始。

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很多。最为明显的是,这类GIF动图的背景通常为透明。因为如果各种乱七八糟的背景遮挡住现实世界的其余部分,这将显得十分奇怪。但与此同时,这确实能够开始为希望进军AR的创作者提供一个发挥空间,同时为希望构建的游戏或其他应用的开发者提供轻松寻找内容的机会。

我们已经见证过《Pokemon Go》和其他ar游戏的火爆程度。随着Niantic为行业开了一个好头,现在其他内容开发者或许也能构思出其他能够广为流传的利基用例。能够为AR体验提供素材的Gfycat可以帮助他们更快地起步。

如果苹果和其他厂商开始为AR应用开发推出日益简单的界面,这将能进一步普及AR体验的开发。当然,如果Gfycat能够像在GIF动图领域那样成为其中一个AR素材中心,这绝对能为开发者提供极大的便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