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Neurogaming将展示AR版坦克世界 游戏已上线Google Play商店
Neurogaming将展示AR版坦克世界 游戏已上线Google Play商店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2 11:59:57来源:913VR

 

《坦克世界(World of Tanks)》是Wargaming公司在2010年推出的一款非常好玩的坦克射击游戏,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有福了。近日,Neurogaming将展示AR版坦克世界,游戏已经上线Google Play商店。

在近日召开的GDC大会上,Wargaming旗下的新公司Neurogaming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基于Google ARCore平台打造的AR版《坦克世界》游戏,让你可以在现实世界中体验坦克战争。

据Neurogaming公司表示,通过这款AR版《坦克世界》游戏,用户可以看到坦克大战在他们周围肆虐。在游戏中用户还可以调整坦克的大小,从实物大小再到桌面规模。此外,用户还可将这些坦克进行拆除,让用户们可以了解到这些存在于历史战役中坦克的具体构造。

目前这款游戏兼容谷歌Pixel设备,三星Galaxy Note8/S8/S8/S7/S7 Edge,华硕Zenfone AR,LG V30/V30 、OnePlus 5、以及iOS11及以上版本的iPhone设备。

据Wargaming特殊项目部门Matt Dal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Google进行合作,为全球数百万名用户带来这样独特的AR体验。”

目前这款游戏已经在Google Play商店上线,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自行前往Google Play下载体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