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Magic Leap获Axel Springer投资 目前正在生产AR眼镜
Magic Leap获Axel Springer投资 目前正在生产AR眼镜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13 09:20:54来源:青亭网

Magic Leap将Axel Springer加入到了目前已经相当庞大的投资者名单之中。Axel Springer是欧洲最大的数字出版社,拥有众多多媒体新闻品牌。

总部位于柏林的数字出版社集团近期宣布,已经在某一家增强现实公司中投入了一笔未披露的金额。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该公司希望“积极参与”开发“以新格式和新环境呈现新闻内容和分类信息”的技术。

 

 

Magic Leap目前正在生产AR眼镜,能够将虚拟图像投影到真实世界的环境中,尽管从目前公司的内容方面来看,我们还没有看到太多的东西。

加上来自谷歌,高通和华纳兄弟等公司的投资,Magic Leap在过去几年筹集了近20亿美元,这一数字自2014年曝光以来一直备受关注。

去年年底,该公司推出了第一款AR眼镜,即Magic Leap One,据息今年将会向开发者销售。具体细节仍然不清楚,但看起来该套件使用手持控制器和配套设备向用户提供AR,尚未公布眼镜的价格和发布日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