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亚马逊专利战略曝光 聚焦视频、AR以及智能家居
亚马逊专利战略曝光 聚焦视频、AR以及智能家居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4 18:24:50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1月13日,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大约正在申请500项专利。在对这些专利进行分析后发现,亚马逊正加强在视频、智能家居和增强现实(AR)技术等领域的布局。

 

641

 

2017年12月份,亚马逊发布了多项专利,包括增强现实镜子、搭载“智能”传感器的包裹递送飞行器,以及通过对用户隐私进行像素化以“静音”Echo视频模式、检测遭到黑客袭击自动驾驶汽车的技术等。

增强现实镜子允许用户在虚拟场景中试穿虚拟服装。它使用由摄像头、镜子、投影仪和灯光组成的系统,将不同的背景和衣服投射到用户身上。

亚马逊的Echo Look摄像头已经接近完成,它让用户在亚马逊人工智能语音助手Alexa的帮助下拍照,并使用它来试穿不同的服装。此外,亚马逊可能正在寻找新的方法,将Echo Look技术与其他近期的时尚产品相结合,比如类似于Stitch Fix家庭服装试用服务。

 

timg (1)

 

同样在去年12月份,亚马逊申请了一项技术专利,该专利将可检测遭到黑客袭击的自动驾驶汽车。虽然亚马逊从来没有说过他们会进入自动驾驶领域,但这项专利对于特斯拉、Alphabet和Uber这样的大公司来说至关重要。

上个月发布的另一项引人注目的专利,可以在亚马逊的Echo设备上推进视频技术。该技术允许用户在Echo上参加视频会议,并通过模糊或像素化视频来保护用户隐私。这表明亚马逊在加强视频通信业务的同时,也在考虑保护隐私。

尽管亚马逊数以千计的专利可能永远不会变成真正的产品,但专家表示,亚马逊在开发和保护核心专利技术方面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就。举例来说,早在云计算成为主流企业技术之前,早在谷歌或微软进入该领域之前,亚马逊就已经获得了与先进的云管理和部署相关的专利。

到目前为止,亚马逊已经拥有超过6100项美国、欧洲以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认可的专利。但在专利业务中,专家们表示,这不完全是数字游戏,拥有能够支持公司业务模式扩展的最优质专利更为重要。普拉特说,在这方面,亚马逊是财富500强中专利组合最丰富的公司之一。(来自:腾讯科技编译/金鹿)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