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Twitter还能这么刷!AR应用TweetReality上架App Store
Twitter还能这么刷!AR应用TweetReality上架App Store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1 16:12:13来源:87870

   

 

  如果需要每个人都戴着眼镜,将现实与数字化融合在一起,那么未来的社交媒体平台将成为什么样子?这是iOS开发者Oscar Falmer在开发TweetReality应用时所提出的问题,TweetReality是首款将Twitter放入AR空间的应用程序,它能将Twitter与周围环境混合,并把推文放于浮动框中供用户交互。就像钢铁侠托尼·史塔克使用的全息投影一样,将屏幕的内容放在用户眼前。目前,这款应用已上架苹果App Store。

  

 

  TweetReality应用是基于苹果ARKit创建的,目前已推出iPhone和iPad版。通过iPhone或iPad摄像头,TweetReality能够把推文放置于一个3D网格中,并排列成球体形状。推文在点击后会变大,同时“喜欢”和“转推”等选项也会出现。此外,在推文网格的边缘,TweetReality提供了导航到更多推文的选项,允许用户撰写推文、搜索、翻页、刷新或者访问通知等。最最有趣的要数点开一个推文看回复,上下滑动的方式很像未来交互。

  该应用开发者Oscar Falmer表示:“我的目标是创新未来的样子,这主要考虑到未来我们可能会戴的新眼镜。关于什么是人类在3D空间内进行交互、设计和编码的最佳界面,还需要大量的研究。”

  其实,对于真正的Twitter达人来说,TweetReality应用只是提供了一种新颖的方式,并不能作为日常使用。毕竟像Twitter和微博这种信息流产品上有很多元素,比如密集的文章和图片,因此不适合用AR进行浏览。不过,在未来,我们的视野不一定会局限在手机屏幕上,如果智能眼镜能够普及,那么游戏软件的设计和交互方式也都将随之改变。

  目前,TweetReality是一个免费的iOS应用,支持兼容ARKit的iOS 11或更高版本,包括iPhone 6s/SE/7/8/X以及这些型号的plus版本和最新的iPad Pro。

  【资讯编译自:digitaltrends】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