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Vuzix Blade智能眼镜接受预订 定价为1997美元
Vuzix Blade智能眼镜接受预订 定价为1997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1 08:07:03来源:913VR

 

 

Vuzix是商业和企业应用中使用增强现实(AR)技术日益增长的公司之一。Vuzix推出了M300智能眼镜产品,但现在该公司已经准备好为其新款Vuzix Blade智能眼镜接受预订。

Vuzix宣布,Vuzix Blade开发套件的预订现已上市。Vuzix已经将M300智能眼镜的经验和专利组合用于进一步开发光学领域,以创造一种新的产品,他们声称是迄今为止创造出的最小巧的眼镜套装。

与其他AR解决方案一样,Vuzix Blade的优势在于可以将AR内容和信息叠加在现实世界中,使用户能够感知环境,同时仍然可以访问最新的信息进行语音和视频通话,无需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Vuzix Blade的小巧紧凑外形类似于一副太阳镜,重量不到3盎司,包括相机,CPU传感器和电池,让用户使用更加舒适。

Vuzix Blade智能眼镜将包含Vuzix Blade智能眼镜的预生产版本,届时可升级至商业版本。该套件还将包括软件开发工具包(SDK)的访问权限,该软件开发工具包将允许创建专门针对Vuzix Blade硬件的应用程序和优化内容。

Vuzix Blade智能眼镜定价为1997美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支付495美元的预订保证金。预计Vuzix Blade开发套件将在2018年初发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