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VR平台Curiious获得200万美元融资
VR平台Curiious获得200万美元融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3 17:44:28来源:87870

  Curiious今天宣布获得了200万美元的融资,以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其多用户、身临其境的学习和协作平台Curiious IQ。

  Curiious IQ适用于任何类型的VR设备,是允许人们访问共享学习体验和实时工作空间的平台。Curiious IQ可以同时实时传输数据到多达50个或更多VR头显,且为用户提供虚拟化身,允许在任务和挑战上进行交互和协作。

  每个体验都可以由辅助人员无缝管理,辅导员可以通过平板电脑或智能屏幕等单个设备控制、操作和注释虚拟空间。Curiious IQ平台利用VR创建了一个易于使用、灵活和互动的工具,旨在提供学习和教学体验。

  “为了在如此快速发展的世界中保持竞争力,企业和机构需要适应创新的速度”,Curiious创始人Brett Heil说。“员工培训,教育和有效的远程协作方面的技术进步使许多行业的竞争优势得以实现,尤其是VR正在这些领域取得进展。”

  “虽然传统的vr技术创造了强大的个人体验,但在群组中工作时,该技术的用户体验是孤立的,难以管理的。这就是我们打算解决的问题以及导致我们创造的原因Curiious IQ”,Heil说。

  “今天,我们与教育部门、企业客户和医疗保健组织密切合作,为虚拟学习和协作创造内容”,Curiious总经理Michelle Schuberg说。“IQ平台的主要好处之一是教育工作者能够实时查看和确定学生或工作人员的表现。他们可以改变环境,识别需要更多帮助的个人或团队。”

  “对于需要培训员工或学生的任何组织,Curiious IQ可以提供更高的参与度,更好的保留率,并最终提高熟练程度。这项服务对客户和投资者来说都非常有吸引力。”

  【资讯编译自:mumbrella】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