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VR购物平台商Modsy获得3700万美元投资 TCV领投
VR购物平台商Modsy获得3700万美元投资 TCV领投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3 07:47:46来源:93913

  

 

  Modsy是一家位于旧金山的创业公司其开发了一个平台,让用户可以创建虚拟渲染图并实时重新设置,近日Modsy宣布获得了TCV领投,Norwest Venture Partners,Advance Venture Partners和Comcast Ventures参投的3700万美元投资。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Shanna Tellerman表示,该笔投资注入后公司总融资额提升至7100万美元,该笔资金主要用于Modsy投资3D自动化,扩大市场和实现规模扩张。

  “Modsy是家具购物的未来,我们很高兴能与TCV合作。通过合作未来我们都会在虚拟版本的真实家庭中以个性化目录式体验购物。”

  Modsy采用VR数字技术复制房间,支持包括West Elm,Crate&Barrel,Anthropologie,Joybird,Wayfair,Pottery Barn,Interior Define,Reach,Minted,Serena&Lily,Pier 1等数十个知名品牌的家具。用户可以通过Modsy或3D Room Designer及CB2 Interiors等合作伙伴工具购买商品,无论是沙发,地毯,衣橱还是咖啡桌。

  以下是它的工作原理:首先,Modsy客户拍摄照片并测量其空间并完成样式测验,指出他们的偏好,预算和要求。Modsy提供了一种专有算法,模拟用户的品味和风格,连同图片和尺寸转发给设计师团队。客户可以获得他们房间的两个虚拟设计方案,从那时起,他们可以咨询Modsy的团队或使用自助式3D样式编辑器套件进行微调,并从商店零售商那里获得独家折扣和促销活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