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AR/VR显示模组制造商深圳惠牛科技宣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AR/VR显示模组制造商深圳惠牛科技宣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6 16:31:26来源:87870

  近日,AR/VR显示模组制造商深圳惠牛科技宣布,公司已于2019年3月完成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来自于西安中科创星天使基金及3名天使投资人,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第一代产品扩产以及第二代产品的核心技术攻关。

  官网资料显示,惠牛科技由两位光学博士于2017年初成立,主要从事AR智能眼镜光学模组的研发生产,目前团队超过10人,80%成员为光学/显示专业背景。其自主研发的“CA” 系列AR光学产品已于2018Q2启动量产,并于2018/7开始批量出货。“CA”系列产品具备显著的性能及价格优势,包括:重量轻、MTF(成像质量)高以及视场角大;而成熟的生产工艺使得良产率达9成以上, 使成本与价格具备优势,尤其是和平板波导类AR光学相比。

  此外,惠牛科技称已于日前签下了一笔近千万元的订单,其第二代AR产品——衍射光波导显示模组样机将于5月初左右问世。

  2017年11月7日,惠牛科技曾获得中海资本的135万元天使轮投资。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