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让虚拟老师在VR中陪你学外语 PlusOne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让虚拟老师在VR中陪你学外语 PlusOne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8 09:33:38来源:87870

 

5月17日,美国教育科技公司PlusOne宣布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美国设计集团IDEO旗下的投资公司D4V和日本政策投资银行DBJ。据PlusOne创始人兼CEO Jon Su表示,此笔资金的大部分将用于加速市场拓展和产品规模化建设。

PlusOne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教育科技的公司。PlusOne研发了搭载AI及vr技术的虚拟形象Smart Tutor,并借助htc vive和微软MR等VR设备,为用户打造可以进行交互的语言学习平台。用户戴上这些VR设备,便可与虚拟的“外国同事”和“老师”在各种模拟情境下进行语言训练。除了学生外,经常需要进行展示、演讲、推销等活动的工作者也可以使用该平台进行模拟训练。

 

 

Smart Tutor的AI系统能够分析用户在交互中的语言数据,如发音、语速、单词难度等,以及生理和情绪数据,如眼神、活力、态度等。PlusOne表示,vr技术还能追踪用户的手势、位置移动等数据,这些数据均可量化为百分比和每秒的数值,方便用户追踪。

据悉,PlusOne已与多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于2017年3月加入HTC旗下VR产业加速器VIVE X。此外,PlusOne还与知名英语培训机构华尔街英语建立了合作,共同建立下一代教学平台。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