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Vicarious Surgical完成A轮1676万美元融资 比尔盖茨参投
Vicarious Surgical完成A轮1676万美元融资 比尔盖茨参投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8 08:06:46来源:913VR

 

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等身临其境技术正被积极应用于医疗行业。近来医疗公司Vicarious Surgical完成了A轮1676万美元的投资。本轮融资由Vinod Khosla的Khosla Ventures和Eric Schmidt的Innovation Endeavors领投,参与这轮融资的其他主要投资者是比尔盖茨的Gates Vntures,杨致远的AME Cloud Ventures,Marc Benioff。该公司正计划将资金用于支持下一阶段的增长和发展。

Vicarious Surgical将VR与手术机器人结合,支持外科医生通过单一切口进行微创手术。Vicarious Surgical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dam Sachs说:“我们很高兴得到如此强大的投资者群体的支持,在我们继续发展技术的同时,他们将帮助我们建立团队,我们的平台将帮助患者获得最新微创机器人手术的机会。我们相信最好的手术技术不应该局限于大医院,我们非常感谢能与投资者合作分享这项使命。”

Innovation Endeavors创始合伙人Dror Berman说:“Vicarious Surgical正在通过小型化机器人技术和沉浸式虚拟现实技术,为外科医生提供新的医疗手段,以指数级方式提高微创手术可视性和准确性。这种方法有望推动手术护理的超级进化,挽救生命。”

Khosla Ventures创始合伙人Samir Kaul表示:“2016年,当我们第一次投资于Vicarious Surgical的种子轮时,虚拟现实手术机器人仍然是一个概念验证。我们很高兴看到他们在短短两年内取得的进展,并且很高兴与他们合作开发外科手术机器人,以满足全球外科医生和患者的需求。”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