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动作捕捉平台RealityZeroOne获28.5万英镑融资
动作捕捉平台RealityZeroOne获28.5万英镑融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9 09:50:35来源:87870

构建VR体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涉及到将真实世界的物体转换到可在VR中使用的数字副本时。目前的技术十分耗时并且成本很高。考虑到这一点,RealityZeroOne正在开发一个新平台,以便轻松捕获VR和AR中使用的3D对象。

RealityZeroOne已经从初创企业和私人投资者那里获得了28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56万))的投资,其中包括英国机器人种子基金。该技术旨在实现轻松、快速的大规模采集3D对象,并转换到VR或AR环境中。

 

 

RealityZeroOne的创始人Rob Eastham说:“过去的十年里,我们看到单个基因组的成本,出现了惊人的下降。相信最新的平台也是如此。我们的平台填补了市场上空白,可以创建出随时可用于任何VR或AR环境的超逼真的模拟3D对象。”

该平台由支持物联网的3D捕获设备,以及用于创建对象,内容管理和发布的软件和云计算基础设施组成。该系统的设计旨在实现简单的处理器捕获、创建和发布3D对象,无需进行复杂的后期处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