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Digi-Capital报告显示VR/AR初创公司近一年融资达36亿美元
Digi-Capital报告显示VR/AR初创公司近一年融资达36亿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08 07:17:29来源:913VR

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的兴起为许多创业公司和小企业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机会。

Digi-Capital的新报告显示,AR和VR领域的创业公司获得到了风险投资家和风险投资公司的大量资金。

 

 

AR和VR创业公司在过去12个月中筹集了超过36亿美元的资金,这是破纪录数字。仅在2018年的前三个月就获得了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

Magic Leap,Niantic,Improbable和Unity等公司是主要的融资来源。AR行业自2018年以来的现金流量增幅最大。一些规模较小的企业也一直在悄悄地增加资本。今年初的趋势一直是,投资者在支持AR方面,在28个AR/VR投资领域,这种趋势更为明显。

Digi-Capital的报告显示,移动AR正处于早期阶段,但占主导地位的公司在不断涌现。Digi-Capital预测,到2019年,移动增值业务投资将成为主流。风投资本和相关企业都在重点关注移动AR的中期发展态势以及智能眼镜业务的长期增长情况。

根据报告,AR和VR视频游戏仍然是最大的投资领域,占整个交易量的10%以上,其余的则分布在各种增长领域,包括外围设备,广告,医疗,健康和健身,新闻,体育,音乐和视频等。

 

 

该报告还预测,消费者和企业领域的智能眼镜大规模市场尚未开始,但预计苹果将在2020年之前推出AR智能眼镜。

在过去的12个月期间,早期阶段的AR/VR融资格局已经发生了变化,并将随着市场状况而继续变化。尽管离突破性应用的诞生还需要经过一段时间,但是,潜在的AR/VR赢家以及和可能支持他们的平台将继续在中国获得稳定融资。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