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WebVR内容创作平台Scapic完成50万美元种子融资
WebVR内容创作平台Scapic完成50万美元种子融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31 08:51:54来源:yivian

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平台Scapic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完成了由Axilor,Speciale Invest和Newfort Capital投资的50万美元种子融资。

Scapic允许用户从网页浏览器中创建,分享和探索沉浸式体验。由于Scapic是一个基于云端的内容协作工具,因此没有必要安装终端应用程序来浏览相关体验。Scapic采用SaaS模式,Scaic Free支持用户免费提供创建VR/AR体验,而Scapic Pro则适用于企业和专业人员,是一种即付即用模式。

对于本次投资,Axilor的项目负责人Asutosh Upadhyay评论说:“沉浸式技术有望改变娱乐方式,并极大地影响多个领域。而且为了实现这一点,行业需要能够一种以非常直接的方式来帮助非开发者和创意人士创建AR/VR作品的技术。Scapic解决了这个问题。凭借在WebVR上的差异化优势,Scapic在这个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而且他们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发挥作用。对Scapic的投资可以进一步推动Axilor在新兴技术和领域中的领导地位。”

Scapic由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的Sai Krishna V K,以及来自Gridraster兼前思科技术人员Ajay PV创办。这家初创公司将利用这笔资金来继续产品的研发。Scapic曾经是Y Combinator的Startup School的一部分。这家创业公司还被评为Karnataka Elevate 100项目的获奖者之一。Scapic在2017年11月推出了平台的公测版,并在用户和企业市场中取得了强劲的增长。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