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AR技术公司Vuzix正出售股票以寻求融资
AR技术公司Vuzix正出售股票以寻求融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22 10:31:33来源:87870

 1.jpg

 

Vuzix是vr技术浪潮中的公司之一,与许多同时代的公司不同,它们专注于为商业和工业提供增强现实(AR)技术。现在该公司正寻求通过提供股票来筹集资金。

Vuzix宣布,已经订立了协议,以每股6.05美元(USD)的价格出售2066116股普通股,以及3年期权证以每股7.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合计1033058股股份, 从初始发行六个月后开始,为期三年。

Vuzix预计,在扣除诸如佣金和开支之后,所得总额将在12500000美元左右。计划向公司现有投资者提供股份,并分别发行普通股和权证股。

 

2.jpg

 

该笔收益计划用于扩大产品生产,以及推出新一代Blade 智能眼镜产品。本月早些时候Vuzix宣布推出了Vuzix Blade,新款智能眼镜及其开发套件预订将于2018年初发布。

Vuzix Corpora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表示:“这一融资显着改善了Vuzix的资产负债表,并有助于确保公司拥有充足的运营资本来执行其积极的业务计划,同时使Vuzix处于有利位置,有效地与潜在的许可和战略合作伙伴进行谈判并达成讨论。”

【资讯编译自:vrfocus】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