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线下VR娱乐公司Glo完成300万美元融资 由阿里巴巴领投
线下VR娱乐公司Glo完成300万美元融资 由阿里巴巴领投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5 08:16:17来源:yivian

 线下VR娱乐公司Glo已经完成了由阿里巴巴领投的300万美元融资,而他们同时宣布将会把GloStation技术平台授权给IMAX的洛杉矶VR中心。

这家香港公司的最新融资来自于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CRCM Ventures,Presence Capital Fund,Mindworks Ventures,以及一系列的天使投资人。

借助本轮融资,Glo将通过授权,特许经营和自营业务单元来加速专有VR系统GloStation的内容开发和全球部署。

 

1.jpg

 

Glo同时宣布已经与IMAX达成了合作,他们将向后者授权GloStation技术平台的使用。在合作的一开始,僵尸VR体验《Deadwood Mansion》登陆了位于美国洛杉矶的IMAX VR中心。在未来,体验将陆续上线更多的IMAX VR中心。

Glo由Steve Zhao于2016年创办,目标是创建一个“超逼真的密室逃亡体验”,让朋友们可以共同完成目标,并在VR中“逃离”一个房间。

Steve Zha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6月下旬在香港开设了我们的演示室。在接下来的一百天内,我们的门票每天都100%地售罄。周末门票需要提前数个月预订,而现在已经预订至2018年。借助这笔投资,我们将能够把我们的免费漫游VR系统GloStation扩展至全球各个城市。我们很高兴能够与IMAX合作,将我们的体验带给他们的世界级VR中心。”

Glo的首款体验为30分钟的《Deadwood Mansion》。在游戏中,玩家们需要猎杀进行非法实验的疯狂医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