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Pokemon Go》开发商Niantic融资2亿美元
《Pokemon Go》开发商Niantic融资2亿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6 12:17:27来源:913VR

 

 

《Pokemon Go》研发公司Niantic宣布成功完成B轮融资2亿美元。据悉,此轮融资由Spark Capital领投,其他投资方包括创始人基金(Founders Fund)、Meritech、Javelin风险投资公司、You & Mr. Jones和网易公司。此外,作为交易的一部分,Spark合伙人的梅根·奎恩(Megan Quinn)还加入了Niantic公司董事会。

Niantic首席执行官John Hank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和网易、Spark以及其它的投资者合作。本轮融资实现新的战略机遇以及我们在AR和奈安蒂AR平台进行长期投资的能力。”

John Hanke 曾供职于全球性的搜索引擎巨头 Google,他所领导的 Niantic Labs 在 2015 年从 Google 脱颖而出,成为一家新的独立游戏公司。

就在Niantic宣布要开发新的ar游戏《哈利·波特 AR》后不久,就传出了该公司顺利完成2亿美元融资的消息。Niantic表示,新款的ar游戏叫做《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学习咒语,探索邻居和城市的真实世界里探索,找寻并且打败传奇动物,并且还可以和朋友一起击败强大的敌人。

Niantic在2016年夏天推出了《精灵宝可梦 Go》 ar游戏,并且最高峰有1亿玩家。截止到今年6月30日,该游戏赚了12亿美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