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致力VR/AR内容开发 北京吾立方完成数千万元首轮融资
致力VR/AR内容开发 北京吾立方完成数千万元首轮融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17 16:00:12来源:87870

 1.jpg

 

11月16日消息,北京吾立方宣布完成数千万元首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天神互动领投,盛万投资参投。

北京吾立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专业制作高质量三维影视内容的公司。主要业务涵盖影视动画策划及制作、大型场馆全息影像、环幕、球幕特效、VR/AR内容开发、动漫人才孵化等领域。主要作品有网络三维动画番剧《少年锦衣卫》,为腾讯游戏制作的《QQ飞车》、《地下城与勇士》游戏CG等。

吾立方团队主要由来自北京电影学院、国内首批三维动画人才及多名业内精英组建的高质量三维动画制作组成,目前规模120余人,拥有自己的GPU渲染农场,动作捕捉和面部表情捕捉等设备和场地。

据了解,吾立方近期的发展战略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发挥产能优势,持续为行业提供高品质制作服务,明年达到高质量的产能800分钟-1000分钟,分别用于承制、联合开发和原创项目;另一部分是本轮融资完成后,吾立方将在原有前期团队的基础上继续优化原创能力,提高制作技术和改进生产流程,创作近电影级的动画剧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