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搭建世界“美食”合作大潮!SIAL国际食品展促全球经济!
搭建世界“美食”合作大潮!SIAL国际食品展促全球经济!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5 14:18:32来源:

  随着具有稳定收入的90后、00后逐步成为职场的中坚力量,新生代消费群体购买力日益增强,开始成长为消费市场主力。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SIAL国际食品展聚焦食品行业20余年,为行业的发展助力。诚然,对外展示产品是展会的主要作用,而通过展会产生贸易行为才是其真正内核所在。

  促成贸易的最终目的

  在2021年5月的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现场,包括乌拉圭国际肉类协会、首农东方食品供应链、中国水产舟山海洋渔业公司、华远国际陆港(大同)集团、甘肃中美国玉水果玉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甘肃陇萃堂营养保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众多海内外企业与组织现场达成了贸易合作,并进行了合作签署仪式。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不断深化自身服务内涵,以创新、优质、高效、多维的业务计划,助力中国与全球食品饮料市场的互通,达到促成贸易的最终目的。

  饕餮盛宴,再度起航

  SIAL 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2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办。本届展会面积预计将达到180,000平米,吸引全球4,500+家企业参展以及全球超过150,000专业人士共同参与SIAL举办的食品专业盛会。得益于展会专业服务所创造的良好口碑,2021年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展会现场,已有1,200家国际展商延续参展计划,预报名SIAL2022国际食品展(上海),续订的展览面积达25,000平方米。

  众多海外企业将目光聚焦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截止到目前,已有内数十家国际展团已经确定参展,预计SIAL2022国际食品展(上海)将吸引全球40+国际展团参展,进一步凸显了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的国际性和贸易性特征,让深耕中国市场22年的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品牌影响力备受瞩目。

  助力企业把控行业未来发展

  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通过不断“创新”为自身赋能,以对市场的精准把控设立不同主题馆,从而满足展商、专业人士、买家的不同需求。同时,聚焦新经济下“谋”与“变”的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助力展商和专业人士对行业有更好的认知,并对未来的行业发展有着更好的把控。

  经历了二十年发展的SIAL国际食品展,也将致知力行、继往开来,继续保持创新的领先优势,与行业共同成长。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