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光明食品集团启动新一轮“三送”慰问活动,携手申康中心共筑抗疫防线
光明食品集团启动新一轮“三送”慰问活动,携手申康中心共筑抗疫防线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3 16:33:38来源:

  当“送”与“爱”结合在一起就是“温暖”,当“送”把党的恩情送到抗疫人员家里、心里、手里的时候,“送”就是光明。9月10日上午,由光明食品集团和申康中心共同举办的“感党恩﹒光明温暖”光明食品集团“三送”暨慰问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医护人员活动在上海公卫中心举办。申康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兴鹏,光明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是明芳,申康中心旗下上海公卫中心及光明食品集团旗下良友集团、光明乳业、蔬菜集团、光明国际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今日恰逢教师节,上海公卫中心的医护工作者们不仅活跃在抗疫一线,同时也作为复旦大学的教师通过言传身教培养和感召着每一位医学系的学生。活动现场,光明食品集团与申康中心的领导嘉宾为医护人员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光明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是明芳在致辞中表示:有上海公卫中心在,市民就会有安慰,有上海公卫中心在,无论这座城市遇到任何疾病的侵扰,都会让市民的情绪有所缓解,今天的活动是光明食品集团携手申康中心一起把这座城市的爱回馈给广大的医护工作者。

  随后,在光明食品集团与申康中心领导的见证下,光明乳业与上海公卫中心正式签约开启战略合作。今后,光明乳业将携手良友集团、蔬菜集团和光明国际,定期把一箱箱满载光明人祝福和敬意的爱心物资通过光明随心订配送平台送到长期奋斗在上海公卫中心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属手中。

  活动上,申康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兴鹏,光明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是明芳等领导连线慰问仍坚守在一线抗疫的上海公卫中心医护人员代表,向他们送上真挚的祝福;申康中心、良友集团、光明乳业、蔬菜集团、光明国际等领导上台向上海公卫中心抗疫人员和家属代表们送上“三送”慰问品。

  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有这样一群人为了守护人民的健康,赶赴抗疫第一线,他们被称为是“最美逆行者”。疫情爆发后,在上海市委组织部、市卫健委的领导下,光明食品集团积极开展了为上海援鄂医疗队员家属送奶、送菜、送肉的“三送”慰问活动,充分发挥国企的责任与担当,提供后勤保障,同时保障疫情期间市民的营养供应。光明食品集团一期“三送”慰问活动累积持续92天,共有3000多位志愿者逆行上岗,为保证一线医护人员的营养供给组成了坚实后盾。在这场与“最美逆行者”们并肩同行的历程中,光明食品集团充分发挥了自身物流优势,持续协调物资调配与输送,积极保障主副食品供应,不避艰险、突破困境,向广大市民与抗疫工作者们传递出一份属于光明的温暖真情。

  当前,在国内疫情防控转型为常态防控的情况下,位于金山区的上海公卫中心作为新冠肺炎成人患者定点收治医院,是上海抗击新冠疫情的主战场、主阵地,为防止境外疫情输入扩散、维护国内疫情稳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此次光明食品集团“三送”慰问活动再次启动,凭借自身成熟的产品供应体系,光明食品集团为上海公卫中心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属送上禽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为奋斗在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保障后勤。首次“三送”爱心物资已于五日前送至131名上海公卫中心的医护人员家属手中,通过此次光明食品集团与申康中心的战略合作,双方将达成“三送”慰问活动持续推进的共识与目标,光明食品集团会全力配合申康中心的各项防疫工作,做好防疫后勤保障。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光明食品集团携手申康中心,以“三送”慰问活动为始终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公卫中心的医护人员家属送上光明温暖,为守护上海这座城市的医护英雄送去光明慰问。同时,光明食品集团也不忘自身肩负的抗疫社会责任,与持续奋斗在上海公卫中心的医疗人员一起组成抗疫防线,共同为推进公共卫生健康添砖加瓦。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