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一嗨租车自驾出游 包你一路身心愉悦
一嗨租车自驾出游 包你一路身心愉悦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1 16:23:32来源:

  随着今年疫情的影响,大家在家里都是忧心忡忡的,好不容易盼着复工复产,但转眼间已到了五月,进入初夏时节,最是适合大家外出游玩的,那么,除了选择去人少的地方,更重要的就是选择合适的交通方式和路线,真的达到出游的目的---愉悦身心。在出游之时,选择自驾游是最为自由的方式,而选择一嗨租车,会使得你整个旅途更加的轻松愉悦。

  经常自驾出游的人可能了解过,一嗨租车多次进行跨界合作,为用户带来了各种优惠和福利,与之相关的优惠活动和折扣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这次,一嗨租车和海航通信为您提供免费的通话试用费,一共有600元的费用,可避免您在旅行途中担心话费昂贵或话费不够而缩短与家人朋友的通话。

  领取话费的方式极为简单,只需你在微信里搜索微信公众号“一嗨租车”并关注,在页面下方找到100元话费免费领的活动,点击进入后扫描第一个活动二维码,就可以直接领取600元免费体验金。本活动仅限于从未注册过的用户,领取之后点击上方使用生成订单。体验金使用期限为一个月,过期不用即作废。每一个生成订单的用户领取获得9.9元。如果购买新手话费包,640元话费包仅需600.33元,为你立减39.36元。如果你对此不熟悉操作,建议先领取体验金使用之后再进行购买。同时,在此页面的第二个二维码后,关注“海航通讯花费宝”的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输入“嗨”并发送,你就会收到100元的话费红包。免费的红包数量有限,大家先到先得哦!

  为了最大程度的满足顾客的用车业务,一嗨租车线下网点超过了五千个,车队规模也达到了八万台,承接了两百多种用车业务,无论你是何种用车需要,一嗨租车都会尽量满足,保证大家在用车过程中舒心满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