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吃对”最重要!伊利金领冠“中国专利配方”助力宝宝健康过五一
“吃对”最重要!伊利金领冠“中国专利配方”助力宝宝健康过五一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02 18:24:23来源:

  五一小长假恰逢北京取消“进京隔离”政策,相信不少北漂父母都计划带着孩子回家探亲,或是出去走走。但是在小长假开始前,有专家特意给人们发来了温馨提示:当下全国“战疫”仍未胜利,不管大家选择外出游玩还是在家过节,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父母们尤其要重视婴幼儿的饮食结构,尽可能保证食材种类多样化,对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纤维素和乳制品进行合理搭配,才能有效帮助孩子提高抗病能力,快乐成长。

(来源:央视新闻新浪微博)

  重视肠道健康,益生菌、益生元“助攻”增强宝宝免疫力

  五一正值春夏交替,当气候变化遇上疫情的双重考验,家长在给宝宝做好日常防护的同时,全面提高孩子的自我免疫能力更是防护过程中的重要一环。在国家卫健委曾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里,还有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李兰娟均有肯定微生态调节剂的重要作用。而所谓的“微生态调节剂”中,益生菌和益生元占据了重要位置。

  作为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导品牌,伊利金领冠深谙守护力量的真谛,在其产品配方中添加了高于国家标准4倍的益生菌和双重益生元,用来自中国专利配方的守护力量为宝宝成长助力。

  量身打造,中国专利配方为宝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在凭实力解锁宝宝强大“防御力”的同时,伊利金领冠的产品配方中还特别包含α+β黄金蛋白组合、乳源二代OPO、核苷酸等关键营养素,为中国宝宝健康成长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营养支撑。依托在母乳研究领域18年如一日的坚守和创新,今天伊利金领冠已把诸多创新研究成果应用到了系列产品当中,实力揽获5项国家发明专利,成为业内唯一且拥有最多中国专利配方的乳业品牌,用中国专利配方定义宝宝口粮的黄金标准,并借助这一王牌优势,不断刷新着国货奶粉的“质造”标杆和营养高度。

  随着疫情形势好转,未来伊利金领冠仍将秉持守护初心,运用行业领先的技术和资源,推动中国专利配方持续迭代升级,以世界级的产品品质,守护万千宝宝的金色未来。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发明名称: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