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三大注意事项助您品鉴帝王威士忌
三大注意事项助您品鉴帝王威士忌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19 15:06:25来源:

  相信很多朋友和小编一样都非常喜欢威士忌醇香独特的口感,无论是到酒吧畅饮,还是在家小酌,都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品尝威士忌无忌条条框框,但是为了能够创造最佳的品鉴环境,最大化感受各个酒款的优点,小编还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品鉴威士忌需要注意的事项。今天就以帝王威士忌15年这款酒为例开始吧!

一、饮酒前先垫肚

  品鉴前先吃东西是酒客们的常识。空腹喝酒会使酒精刺激胃黏膜,容易造成醉酒,所以一般的品鉴活动都安排在饭后。

  而品鉴前吃的食物同样大有讲究:不可食用辣椒、大蒜等含有刺激性气味的菜肴。因为辣椒素会使味蕾麻痹,大蒜的气味也会长时间附着在口腔内,很难让人体会到威士忌独特的风味特点。所以在品尝帝王威士忌15年这款酒之前,最好不要碰这些气味大的食物。要知道帝王威士忌的口感很是独特,它有着令人愉悦的清新果味,加上蜂蜜和太妃糖的丝滑口感,温暖悠长,让人难忘。

  另外,像是牛奶、酸奶一类的饮料容易黏着在味蕾上,难以消除,所以在饮料的选择方面也要多加注意。当然为了保持最佳的品鉴状态,也不要在开始品鉴前就饮用太多酒精,以免削弱之后的战斗力。

二、可选项:面包和水

  小编建议品鉴帝王威士忌15年前,准备一杯比常温稍冷的矿泉水。人们在喝酒时为了中和味觉口感,常常会食用面包或者其他清淡口味的零食,此时就需要用水来冲淡口腔中因为食物而留下的气味,才不至于影响接下来的品尝,也能更好地感受帝王15年醇厚独特的口感。当然还请避免辣条或者五香豆这种口味太过浓重的食物。

  三、不要贪杯

  帝王威士忌15年口感好余味佳,但绝不可贪杯,让太妃糖的味道陪伴您微醺的闲暇时光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