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疫情面前大爱为重,一件亲选援助一线义不容辞
疫情面前大爱为重,一件亲选援助一线义不容辞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19 11:21:41来源:

  每一个人,生来都背负着社会赋予的责任,而企业也是一样。在抗击这次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行动中,社会的每一份力量都在竭力发光发热,只为能够给祖国和人民做出一丝贡献,一件亲选也是如此,作为电商平台,一件亲选也用自己的方式,与大众一起抗击肺炎病毒。

图片9.png

  肺炎疫情的突发,让每一个祖国同胞都紧紧的揪心,身处于海外的同胞通过自己的力量,人肉背回口罩、消毒水等医疗物资,也有很多不知名的好心人,捐出自己仅有的积蓄,还有很多自发的志愿者,在建设火神山医院时默默的献力,都是为了能够让那些救死扶伤的医护工作者,还有身处于病毒折磨中的患者能够早一点有休息的空间,这些举动也深深的感染了一件亲选,一件亲选也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寻购了口罩、消毒水等物资,并以最快的速度发往了湖北省武汉市的疫区,同时也利用自己的专业影响,在一件亲选的商品拍卖中,也将会按比列捐赠善款,用于一线疫区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病毒,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疫情当前,没有一个人可以袖手旁观,普通的民众通过在家隔离,减少人流量,同时也减少了病毒交叉感染的风险,而对于一件亲选这样的平台来说,在疫情面前,更应该竭尽全力为保护民众的生命安全而奋战的医护工作者带去希望和支持,捐款、捐赠物资,这些都是作为一个社会企业理应做出的举措,而在疫情爆发后,社会各界像一件亲选这样的平台也都尽最大努力在为一线疫区带去力所能及的物资,在这样的氛围下,相信疫情的退去也应该很快会到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