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践行做文化传承者,欣和见证首版北京米其林指南发布,传承京味儿情怀
践行做文化传承者,欣和见证首版北京米其林指南发布,传承京味儿情怀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6 12:24:35来源:

  每当人们谈论文化的时候,脑海中总会出现不接地气的艺术品,卢浮宫的建筑、圣母院的画像、颜真卿的书法、苏东坡的诗词……其实,文化包罗万象,首先不能丢掉的就是美食文化,大众的生活孕育了文化,文化之所以珍贵,是在于其不可复制的特性,美食,却是所有文化中唯一可复制的传承元素。欣和随着米其林指南首度进京,见证了这位古城的厚重文化,也见证了米其林指南的盛大发布。

  欣和出席见证首版北京米其林指南发布

  打造美食艺术展台传承经典文化

图片1.png

  11月28日,欣和做为米其林指南的官方调味品合作伙伴,出席并见证了首版北京米其林指南发布会。在本次“新京艺”主题发布会上,欣和受邀出席并且重磅邀约艺术家黄玉龙与中华四大顶级主厨,打造创意展台,还特别邀请开设主题专访,倾听其作品背后的情怀,用实际行动将京味儿传承。

图片2.png

  欣和本次邀请到了潮流文化艺术家黄玉龙,他将西式的街头文化卫衣潮衫穿在古典人物“四大天王”身上,真可谓大胆,在专访中,黄玉龙说这种结合是因为北京文化的熏染,古典的传承也可以用这种创意的方式,这就是欣和想要探索的传承之美。欣和还采访了中华四大顶级厨师,他们分别是瑜舍酒店中餐行政总厨李冬、北京四季酒店采逸轩主厨李强、北方菜系创新届骄子新京菜餐厅拾玖主厨段誉、京城传统法餐福楼法餐厅行政总厨巫瑞哲,在采访里,几位主厨都讲述了自己作品理念形成的情怀与态度,他们多强调的传承与创新,是结合北京当地文化的一种表达,者也正式欣和想要传递的价值。

图片3.png

图片4.png

  欣和参与打造亚洲首个美食艺术盛典——感官盛宴

图片5.png

  发布会后,欣和参与打造了亚洲首个美食艺术盛典——感官盛宴,这场全球美食艺术大展呈现了来自全球的11组艺术家、22组名厨共同带来的33组创作实践,试图创造一场“愉悦的”味蕾冒险。“芝士”、“意面”、“糖果”这些人们熟知的食材,在艺术家与名厨的手中,有了新的生命呈现,现场还将展现烹饪哲学和菜肴的秘密,在创新与传承的舞台上,艺术和美食之间更加融合。

图片6.png

图片7.png

  欣和作为盛典的参与方,与众多美学打造者、艺术创造者一起,共同为帝都文化传承尽一份心力,传承不该是停留在嘴边的口号,他该是每一个企业力所能及的责任,欣和作为中国顶尖的调味品品牌,在行业里用心做产品,在文化上用心做传递,北京文化就是中国文化,欣和想要将我们浓郁的历史色彩更被更多人看到,这是来自一个企业的高度。

图片8.png

图片9.png

  北京是一座值得尊敬的城市,这场盛典相信定会为北京带来冬日色彩,这场美食与艺术结合的新style,也会将开创先例,正如欣和想要做的“待世界如家人”,不管在哪里,能看到北京元素、中国文化,都是一种骄傲,欣和正是想借助这种方式,向这座城市致敬,像经典传承致敬。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欣和,在做产品上,一直是很多企业的榜样,作为一家调味品品牌,欣和不只是生产出顶级的美味产品,更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向消费者和大众传递更多关于生活关于经典的信念,我们是一个有着强大文化的国家,不管是个人生活还是企业产品,欣和想要告诉更多人,一个民族的传承与每个人息息相关,致敬每一位为传承经典做出贡献的人,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欣和多年来,向消费者送上了诸如味达美、六月鲜、葱伴侣这样的优质品牌,正是因为坚持多年不该初心的优秀作品,经典的传承可以在餐桌间,也可以在厅堂上,欣和一直在做自己的努力!如果你也想品尝更多经典美味,可以去欣和官方旗舰店购买哦~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