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伊的家推出男士护肤品牌沐君:“他时代”已经到来
伊的家推出男士护肤品牌沐君:“他时代”已经到来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0 11:30:57来源:

在如今这个颜值当道、有颜任性的时代,人人都在追求颜值,不仅女士们会在护肤保养上注入大量心力,就连男士们也不甘落后,越来越多的男士开始投入到护肤的行列。

 

 

据天猫淘宝统计数据表明,男士化妆品品类年增长率是30%,几乎是女性品类的3倍。从搜索热度到交易指数均表明整个市场需求呈现上涨趋势.其中90后、95后年轻男士是核心消费人群。男士护肤消费热潮来势汹汹,“他时代”已经到来。男士护肤热潮来势凶猛,男士护肤市场却没跟上消费需求。品类选择性不多、品质参差不齐是当前男士护肤品市场的现状。也就是说有很多男士的护肤需求得不到满足。

 

大型电商平台伊的家洞察到了当代男士的护肤需求和市场面临的问题,首次建立专注男士护肤的品牌沐君,为有护肤需求的男士提供专业服务。沐君男士冰川劲爽系列就是沐君品牌推出的首个男士护肤套装,2019年10月10日即将上市。

 

 

当代年轻男士在护肤成分上愈加重视,在这方面伊的家独具优势。深耕护肤领域多年,伊的家一直追求品质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从首个女性品牌妍诗美建立伊始,伊的家始终坚持与顶级科研团队合作、精选世界优质原料的匠心精神,并贯彻至今,这使得伊的家的护肤产品始终以高品质、高口碑深入人心,同时获得日渐成为护肤研发领域的专家。

 

伊的家全新推出的沐君男士冰川劲爽系列核心成分冰川水,用的就是实实在在的加拿大冰川矿物水,是从冰川泥中提取的高度浓缩精华,通过一项申请中的100%天然提取工艺专利,才得到的这种富含矿物质元素的液体。沐君试用冰川能量焕活男性肌肤,还原男士健康肌肤。

 

 

 

同时考虑到男性在护肤上追求简单高效,伊的家沐君男士冰川劲爽系列去繁就简,通过男士冰川劲爽洁面乳、男士冰川收敛爽肤水、男士冰川保湿润肤乳的黄金组合,将护肤步骤简化为最基础的清洁、补水、保湿。只要简单三步,就能实现高效护肤,令肌肤恢复健康状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