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徐州首款零售价过百的丁妈妈牛蒡酱,上市仅仅三天,竟然卖脱销了
徐州首款零售价过百的丁妈妈牛蒡酱,上市仅仅三天,竟然卖脱销了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0 11:09:33来源:

  在祖国华诞70周年之际,我们经济得到了极大的发展,生活水平提高,消费水平也得到飞跃。随之而产生的是人们对消费品质的要求提升,消费者现在不再像曾经一样追求便宜,而是更加注重品质——宁愿多花些钱,也要得到好的品质。零售价过百的丁妈妈牛蒡酱销量火爆就印证着这一趋势。

1570674201946975.png

  由李小冉代言的丁妈妈牛蒡酱便凭借着其优良的品质,受到消费者们的广泛喜爱,上市仅仅三天便销售一空,仅仅三天的时间就能火爆到如此程度是多么的难得一见,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无论是大润发、家乐福、华润这样的大型超市,还是统一银座、橘子便利这样的连锁超市,亦或是高铁站、加油站、机场、特产店这样的小型超市,全都在售卖丁妈妈牛蒡酱。凭借广泛的销售渠道,能让消费者更容易接触和购买到它,如此广泛的销售面,能卖脱销更显不易。

1570674214550570.png

  丁妈妈牛蒡酱是徐州首款售价超过百元的牛蒡酱,单看价格并不算亲民,那么这款酱又是凭借什么能火爆到如此程度的呢?那就是品质,丁妈妈牛蒡酱坚持着品质好的产品价格可以贵一些的理念,坚持做好酱的品质,要让消费者们体验到最好的味道,味道照顾到各类人群,适合大众。只要有好品质就会有消费者愿意为之买单,而丁妈妈牛蒡酱的品质足够好,好到获得了江苏省旅游商品金奖。“酒香不怕巷子深”,有了足够好的品质,又有广泛的受众,销量自然就有了保障。

1570674234233612.png

  那么,丁妈妈牛蒡酱能如此成功的原因都是什么?这既离不开时代的因素,也离不开丁妈妈牛蒡酱本身对品质的坚持。时代进步,人们生活水平提升巨大,并且近些年大量的食品安全问题出现,消费者们也越来越重视食品安全问题,这一切都使得市场开始追求品质高的产品,即使价格高些,消费者也可以承受并买单;丁妈妈牛蒡酱恰恰符合如今市场的需求,它敢于提高品质,不会为了降低价格而压缩品质,它不靠价格赢得市场,它只靠自己足够过硬的品质。符合当今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丁妈妈牛蒡酱自然能得到亲睐,消费者就会保证其销量。

1570674251574345.png

  现在的生活水平,不再追求便宜,那价格的几十块钱已不再重要,品质才是最关键的,吃牛蒡酱还是要选品质最有保证的丁妈妈牛蒡酱。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