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你有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牛肉酱?
你有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牛肉酱?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3 20:47:25来源:

  在超市中,我们常见到各式各样的调味酱料,它们有甜有咸,有辣有酸。其中有一个品牌叫丁妈妈牛蒡酱,其风味鲜美,选材独特,是调味酱中的上品、神品。

图片1.png

  其主要原料牛蒡是一种植物,它营养丰富,各种矿物质比起普通蔬菜要高出许多,故牛蒡也享有蔬菜之王的美誉。它在日本可与人参比美,它的全身都是宝,富含菊糖,纤维素,蛋白质,钙,磷,铁,等人体所需要的多种矿物质、氨基酸,其中所含胡萝卜素比胡萝卜高280倍。它能防止便秘,降低胆固醇,对高血压和直肠癌有良好的预防作用。

图片2.png

  将牛蒡制成酱料,即时下最流行的丁妈妈牛蒡酱,其具有悠久的历史。据传,商汤时代,左相仲虺受封,建“虺王城”(虺王城位于现江苏省徐州市丰县范楼镇)。虺王城的望族丁氏家族,本姓堂号 “月照堂”,内有月照井,是虺城的一大奇观。传说每花甲一周(60年),月光便可直射井底一次。每逢族人在此议事前,有族长夫人,取月照水,用五色食材,以土坛熬制,使五味共融,制成秘酱供族人食用,以取本族人安康长寿和谐共处。几千年来,朝代更迭,兵燹水患,使虺城的昔日风光早已不复存在,但丁氏土坛熬制秘酱的技法却流传了下来。

图片3.png

  有这么久远的传承历史,足以证明它的生命力强盛以及被人们喜爱的程度。它不仅地域特色鲜明,是当地人们餐桌上的宠儿。其实它的名声也早已蜚声全国,在国内各地的超市中均能看到它的身影。它在中国十大名酱中跻身第三名,它还荣获了江苏省旅游商品金奖。

图片4.png

  徐州特产丁妈妈牛蒡酱,是由天益国际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天益食品(徐州)有限公司生产,天益集团始终坚持“用爱感动世界,用心经营健康”的经营理念,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的食品,牛蒡酱作为企业的拳头产品,其选料严格,制作精细,最终以其独特、鲜美的口味,闻名遐迩,享誉全国。

图片5.png

  徐州特产丁妈妈牛蒡酱获得广大的赞誉并不是偶然的,天益集团秉持“将爱融在香酱里”,坚定信念,从点点滴滴、一招一式做起,努力将产品打造成精品,用饱满的爱去回馈人们的喜爱,用产品向社会奉献和表明自己的价值。

  “将爱融在香酱里”,这是企业的生产理念,他们也正是这样实践的。从根本入手,从源头抓起,而不只图表面光鲜,不贪图一时的虚名,这首先体现在原材料的选用上。牛蒡原料来自于天益集团旗下天益有机食品种植合作社的特种蔬菜种植基地,产品原料采用日本进口的一代原种。秉承的是:“一代好种、一块好地、一车好肥、一把好手”的培养准则。具体来说就是种子要好,是日本优质原种;地要好,不图数量,只求质量;肥料全部使用植物发酵肥,由高级农艺师精心培育,深耕细作。这就从根本上控制了牛蒡原料的基本质量,杜绝了从市场上收购可能带来的各种风险及可能影响酱料质量的其它因素。

图片6.png

  并非从自己的种植场走出来的原料就可以拿来即用,种植出的牛蒡还要好中选优,优中选精。挑选的标准是“尾巴长、直径粗、体形挺、心实在”。两年生的牛蒡,身材足够长;“直径大”,籽粒才会饱满,数量达到六粒之多;“体型挺”说的是表皮光滑,无叉无伤;“心实在”,代表肉质鲜嫩,无康心无空心。

  以上说的是原料的精挑细选和源头控制,而更需要付出努力的是后面的加工制作。人们经常称道同仁堂制药“炮制虽繁并不敢省人工,品质虽贵必不敢减物力”,而丁妈妈牛蒡酱的制作俨然得此真传。其制作工艺繁杂,环节达到18项之多。它的核心生产工艺可以用“三去、六腌、九熬”来形容,经过这18道环节的精心烹制,才制出鲜美可口的牛蒡酱成品,真像是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方才取得真经一般。

  “三去”——保鲜头去净、细长尾切全、黑表皮全刮;

  “六腌”——一腌白、二腌表、三腌肉、四腌筋、五腌透、六腌味;

  “九熬”——一熬清油吊平汤,二熬白葱香气飘,三熬黄姜暖意浓,四熬花生都用到,五熬芝麻节节高,六熬黄豆斗志昂,七熬辣椒红似火, 八熬大料均成品,九熬牛蒡大补汤。

图片7.png

  然而正是由于这种不惧繁杂、不省人工、不减物力的精心制作,才一步步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口碑,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市场占有率。

图片8.png

  丁妈妈牛蒡酱的成品外形美观,红褐透亮;口感酥脆鲜嫩,酱香浓郁。它既能拌饭也能炒菜,还可以蘸食。经过酿、炒、炖、煨,每一粒牛蒡都成了营养和美味的载体。它极富韧劲的口感,醇厚酱香的味道,使你越嚼越香。无论是面条、馒头还是米饭,一经牛蒡酱的混入,经过它的点化,就像画龙点睛和注入灵魂一样,所有的菜肴立即活色生香,鲜香满口,口舌之内瞬间津液满溢,味蕾绽放。

图片9.png

  由于徐州特产丁妈妈牛蒡酱的鲜美和独特,以及它的非油炸、低盐低脂,它已日益成为人们走亲访友互赠的佳礼。无论是旅游还是出差,它的携带方便、它的品牌驰名,也成为人们竞相选购,或自用或送人的重要选择。选择它除了以上的特点,还因为它的原产地直销,摒除了假冒伪劣;还因为它的生产过程标准化,没有任何食用的安全风险;当然更由于它的品牌正宗、悠久。

图片10.png

  2019年丁妈妈品牌升级,采用全新工艺、全新包装、全新销售模式面向广大消费者,并邀请到影视红星李小冉担任丁妈妈品牌系列产品的品牌代言人。“将爱融在香酱里”,爱是酱的灵魂,有爱就有产品,有爱的产品一定会行之久远,传之万家。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