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酒搬客|新概念催生酒业改革
酒搬客|新概念催生酒业改革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1 11:56:18来源:

2019年,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加剧,全球贸易战升级,全球经济面临着不确定性,国内未来发展动能主要来自内需市场的消费升级。这一年是酒业数字化创新的元年,已成业界的共识。目前,白酒行业进入到存量竞争的新时代,这一阶段,无论对企业的产品力、品牌力还是营销力,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由于互联网技术的日新月异,为酒企的数字化营销提供了无限想象的空间。

一直以来,国内传统酒业流通渠道都是以层层推进的经销商“团销”模式为主,酒业进入深度调整期以来,传统渠道弊端凸显,渠道商的利润空间急剧下降,一些地区甚至已经出现了退场潮。除此之外,以往酒水行业消费者与经销商的信息严重不对称,但互联网的普及打破了地域限制,这就引发了传统渠道的变革,逐步融合线上服务,形成线上线下双线发展。

根据国家统计局给出的数据,2018年底,我国网民规模超过8亿人,互联网普及率达59.6%,2018年,全国网上零售额90065亿元,比2014年增长2.2倍。从数据可以看出,随着消费结构、消费渠道的转型升级,尤其是渠道的便利性越来越高,这对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也就是说,酒企做数字化营销的探索,是基于为满足消费者美好生活提供便利。

在酒业调整期和互联网迅猛发展的背景下,酒企逐步下沉,而去除中间环节的电商渠道以低价模式也在迅速崛起,传统酒业开始深挖消费者需求改变经营模式,借助转型以适应行业发展。现在随着消费升级,日益凸显出消费者需求的重要,传统酒业渠道必然向消费者需求回归,当前酒类消费呈现多元化、个性化趋势,不同酒种、品牌间的组合效应越来越突出。也正是因此,酒搬客在不断探索尝试、寻求多元化营销并开辟了酒业新模式。

作为国内酒类移动电商的佼佼者,酒搬客基于自身优势打造了全新的F2C商业模式,线上线下一体化直供模式。酒搬客将线上线下结合,去掉传统酒类供应链多重中间环节,缩短流通渠道,避免层层加价,实现与厂家零距离、与消费者零距离,保证消费者购买的酒水比其它渠道同款酒水的价格低、品质更有保障。

截至目前,酒搬客与茅台、五粮液等国内外550多家知名酒厂、酒庄或全国总运营商达成战略合作,形成专业强大的供应链体系,保障酒水的品质。数百种品牌上千款酒品入驻酒搬客APP,酒品覆盖白酒、红酒、黄酒、洋酒、啤酒等,保障酒水的数量及多样化。

而且,酒搬客对入驻App的酒厂、酒庄或全国总运营商的营业执照、总运营授权、生产许可证、税务登记证、卫生检疫证、食品流通许可证等严加审核,层层把关,并与入驻企业签订具有法律效力的合作协议,合同对酒水的真实性、发货速度、货损情况等进行约束,保证酒水是原装原瓶,100%正品。

酒水采购,上酒搬客,我放心。酒搬客企业使命就是要让每一位消费者买到放心好酒,即品质放心、价格放心、服务放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