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电动车界的香奈儿,爱玛带来这个夏天最新流行潮流
电动车界的香奈儿,爱玛带来这个夏天最新流行潮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1 17:47:05来源:

  提到流行色,大部分人都能联想到时装。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这些问题:为什么快餐店的装修多用桔黄色或红色?为什么办公室、会议室多装饰蓝色?为什么人们喜欢在夏天换上白色的窗帘……虽然大部分人并不会对这些现象刻意观察,但是一旦被问到,大家都能联想到这其中的色彩心理学知识。确实,色彩是一门学问,它不仅能让人赏心悦目,正确使用色彩还能调节人的精神状态,给忙碌的生活带来惊喜和安慰。

  7月1日,爱玛2019梦幻森林系列潮流发布会在天津举办。作为爱玛一年一度的夏季时尚盛宴,发布最新一季流行色,是爱玛本次发布会的一道“招牌菜”,也是整个行业关注的重点。本次发布会,爱玛发布了“梦幻森林”主题系列6个流行色,丛林绿、梦想蓝、天鹅灰、鎏金白、浅珞黄、蜜糖橘。

图注:爱玛最新6款流行色

  梦幻森林是什么?在爱玛看来,它其实是一种人人都向往的美好生活的艺术化呈现方式。在现实生活中,人们常常因为压力看不到生活本来的美。空调房、写字楼、地铁……隔绝了人们对大自然的感知,很少有人能慢下来去看看花开,去听听鸟叫。爱玛希望能通过梦幻森林,唤醒大家对美的追求,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对美好心灵的追求。那么,爱玛又如何通过流行色来传达这一理念呢?

  梦幻森林包含了四个主题,分别代表了人的四种精神。森林空间站:森林与科技融合,理想与现实交融,代表了好奇;丛林之境:是让人们不受约束地探索大自然,代表了探索;时间图书馆:窝在沙发里,喝一杯下午茶,是一种舒适;魔法精灵:魔法与精灵是童年里的回忆,代表童趣。

图注:森林空间站主题区

图注:丛林之境主题区

  梦幻森林的四个主题不仅有各自代表的精神,更有各自对应的流行色。森林空间站的神秘,自然是对应具有神秘色彩的蓝色;探索丛林之境的深处,会看到大自然百变的绿色;窝在时间图书馆舒适的沙发里喝茶,是一种高贵优雅的浅灰色;象征着童趣的魔法精灵,是亮丽无邪的白色、黄色和橘色。通过颜色和主题内涵的呼应,爱玛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最新的流行潮流,也传达了爱玛对美好生活的呼吁。

图注:时间图书馆主题区

图注:魔法精灵主题区

  流行色之与爱玛,具有重要的意义。众所周知,爱玛最先将流行色的概念引入电动车行业,并不断探索对流行色的开发和运用。从2015年发布迷彩风开始,对流行色的研究和应用逐渐成为爱玛产品美学的重心。到今天,爱玛的流行色,已不单单是一种时尚符号,更成为爱玛与用户沟通,传递爱玛爱、艺术、时尚骑行的品牌理念的介质。

  相信本次发布会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发布最新的时尚潮流;如果爱玛能通过梦幻森林和时尚的电动车,唤起更多人对身边美好大自然的关注和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才是更有意义的事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