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儿童皮肤娇嫩,脚部发育还不完全 挑选鞋子要注意
儿童皮肤娇嫩,脚部发育还不完全 挑选鞋子要注意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1 17:12:37来源:

 鞋子的好坏直接影响人们的穿着体验,甚至还会改变人们的走路姿势,特别是对于皮肤娇嫩,脚部发育还不完全的孩子而言,一双舒适合脚的鞋子非常重要,那么如何挑选儿童鞋呢?一般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

  如何挑选儿童鞋一:材质

  鞋子的材质很重要,鞋在生产中会有一些有害的物质在鞋里头,比如说苯,因为制鞋过程中经常使用含苯的粘贴剂,长期接触使人吸收后导致细胞癌变,患白血病,而且儿童更加容易受害,这是我们父母千千万万不能忽视的问题,家长们在给孩子选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它的环保性能。

  如何挑选儿童鞋二:质量

  孩子的鞋子做工十分关键,孩子天性活泼好动,如果做工不够细致的话,容易缩短鞋子的使用寿命,而且对孩子的脚部也容易产生伤害。

  如何挑选儿童鞋三:大小

  在为孩子选择鞋子的时候,鞋子的大小非常重要,太大的鞋子会影响孩子走路的姿势,导致孩子放不开脚走路,更严重的情况,还有可能造成足部的发育畸形。而太小的鞋子也影响足部的正常发育,所以买鞋子的时候要挑选合适的大小。一般鞋的前端有足够的宽度,宝宝脚趾碰到鞋尖,脚后跟可塞大人一个手指为宜。

  如何挑选儿童鞋四:设计

  小孩子的鞋子上最好不要有多余的小零件,以免伤到孩子。也不要买奇怪造型的鞋子,孩子的骨骼非常软,不合适的鞋型会造成孩子的脚变形,所以选择孩子适合的鞋就好。

  总的来说,在选择儿童鞋运动鞋的时候,更看重对足部的保护功能。例如,在儿童鞋上做得比较专业的江博士健康鞋,有专业的儿童配垫ABC健康鞋产品系列。它针对不同足弓幅度,设计ABC三款足弓承托配垫,缓冲在行走或运动时的足底冲力,缓解长时间行走的疲劳,保护足部的发育。

  每个父母都非常疼爱自己的孩子,所以如何挑选儿童鞋这样的事情也会关心则乱,如果不知道怎么挑选,就按照上面的要点来判断就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