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利郎发布轻时尚系列牛仔新品,引领丹宁新风尚
利郎发布轻时尚系列牛仔新品,引领丹宁新风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4 11:29:00来源:

  已经快200岁的牛仔裤,依然是时尚界的硬核青年,永远给人青春活力,穿上它仿佛一秒就回到了高考完的夏天……

  近日,国内男装品牌利郎旗下轻时尚(LESS IS MORE)推出了更适合年轻人的KNOW ME Not Only Blue系列牛仔裤,主打浅蓝色水洗工艺,回归经典牛仔味,在每条牛仔裤版型上进行细分,方便对号入座。

  那么,怎么把它穿得比别人好看?一条牛仔裤的版型和放量营造出的视觉效果和时尚度也截然不同,服装面料营造质感主要是由面料、放量、版型所决定。放量由紧到松,可分为紧身、修身、宽松等三种程度,不松不紧,留有活动余量的舒适度,是挑选牛仔裤的标准之一。

  就着利郎“寻找最佳裤型”的话题,今天就一起来探秘三种经典裤型与放量关系:

  01 紧身版:勾勒腿部线条

  ✔优点:偏瘦可打造时尚造型,微胖显瘦修饰腿型

  ✘缺点:对身材要求高,容易暴露腿型缺点

  KNOW ME Not Only Blue系列的紧身款牛仔裤采用了高弹面料,保留了牛仔粗狂质感和透气舒适,不会拘谨小气,更不会行动不便,穿上之后行动如风。

  就紧身款的牛仔裤而言,建议穿着长度适中,自然垂下不会在裤脚堆起褶皱,且放量适宜的款式,这样更为简单利落,不会臃肿。在搭配上,可使用同色系腰带和潮袜相互呼应。

  02 微阔锥形版:修饰腿部缺陷

  ✔优点:版型显瘦,修饰臀胯及腿部线条

  ✘缺点:放量宽松容易显得邋遢

  微阔锥形裤也称为小脚裤,宽泛的叫法是修身长裤(Slim-fit pants),特点是小腿到脚腕部分偏瘦,整条裤子呈锥子型,穿起来比较贴合腿型。KNOW ME Not Only Blue系列主推版型之一就是微阔锥型牛仔裤,舒适、百搭、显瘦。

  这种锥形裤的优势十分明显,从上到下的收缩效果,能够起到延展腿部比例的作用,但是穿得太宽松或者太紧反而容易暴露缺点。建议选择宽度比腿围大10cm左右的放量,接近于烟管裤,这样的放量利落干脆,更自信挺拔,如果再宽松就偏向于休闲街头。面料则选硬挺一点,轮廓分明会更显瘦。

  这一系列的牛仔裤采用重磅纯牛仔面料,纹路粗狂,复古有型。另外九分裤的剪裁设计,适当露出较细的脚踝,既可以用来搭配潮袜,也能够突显出遮肉拉长腿的作用。

  03 宽松直筒版:利落显瘦

  ✔优点:视觉上显瘦显高,修饰腿型

  ✘缺点:对腿短和胯宽的人不是很友好

  如要要买一条什么时候都可以穿的牛仔裤,那一定就是直筒版的牛仔裤了。直筒版型适合绝对大多数的体型,是最不容易出错的百搭选择。

  KNOW ME Not Only Blue系列牛仔裤的直筒版线条分明挺括,更能够修饰膝盖以下的小腿腿型,显得腿部修长平直。在放量的选择上,建议选择修身偏宽松的款式。

  就一般牛仔裤而言,直筒版型的搭配率很高,实用度爆表。尤其是简单的基础款,尽量不要堆起裤褶,裤腿过长可以挽起。搭配T恤就是简单大方清爽干净的小哥哥,走在街头很加分。

  不管你拥有什么样的身材缺陷,记得自信最酷。利郎轻时尚系列的KNOW ME Not Only Blue系列牛仔裤已经发售啦,想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版型,记得到门店试试看,舒适耐穿,入手不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