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比王子异、朱正廷还火!国潮音乐节,苏宁啤酒龙虾C位出道
比王子异、朱正廷还火!国潮音乐节,苏宁啤酒龙虾C位出道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4 11:14:04来源:

  6月22日-23日,国潮音乐节于南京江宁方山火热开唱,王子异、朱正廷、小鬼王琳凯等诸多实力唱将轮番上演精彩live,嗨爆全场。

  在音乐节现场,除了令人澎湃的音乐,苏宁易购作为国潮音乐节赞助商之一,也为粉丝们带去了美食与美酒,带粉丝们嗨吃音乐节。

  夏天,最受欢迎的,非啤酒莫属了。现场,苏宁易购也为大家带来了美酒福利。

  提到啤酒,就不得不提到啤酒的最佳搭档,小龙虾。现场,苏宁生鲜的小龙虾惊喜亮相。

  想吃小龙虾?现场直接扫码二维码下单,蒜蓉、十三香还是麻辣?各种口味,随心选择。

  音乐节还没high够?苏宁易购线上啤酒2件8.5折,小龙虾每118元减30元,赶紧来买起,嗨吃一夏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