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决战川渝之巅,苏宁小店三公里灯塔计划重庆热血开跑
决战川渝之巅,苏宁小店三公里灯塔计划重庆热血开跑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2 15:26:09来源:

  近些年来,国内公益跑步、全民健身渐渐流行了起来,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消费品质不断上升,促使人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身心健康,因此各种体育赛事日渐发展。6月22日开启的2019三公里灯塔公益计划——苏宁&重庆活力跑就吸引了大众的关注。

  三公里灯塔公益计划是苏宁公益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发起,苏宁小店与各大品牌方联合承办的公益跑活动,针对现代年轻人的不良生活状态、身体素质较差等亚健康问题,倡导三个"1"工程:每天一顿丰盛的早餐,一杯新鲜的牛奶,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焕新健康,保持活力。

  本次活动依托苏宁小店在全国范围内布局,在多城市落地,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重庆等。据悉,本次活动已在4月1日发布招募,并在南京顺利完成第一站。

  苏宁易购的公益跑活动第二棒由重庆接手,6月22日上午9点到12点,在园博园展开规模600人的活力跑,总计路程6km。奔跑路线沿着园博园主会场关键点展开,沿途设立了伊利与苏宁小店合作的门口签到点、补给站、嘉宾休息区、换衣间、存包处、医疗点等为选手们提供各色苏宁小店新鲜水果、伊利安慕希等体能补给用品。

  此次活动展开方式打破传统公益跑的模式,进行了大胆创新,在“跑路”过程中下设多个趣味项目,鸣枪开跑时,一起踏灭泡泡,冲出浮云尽情释放自我,在泡泡乐园中开启清凉乐跑之旅;沿途水球炸弹互动,指定地点设置水球炸弹领取点,供参跑者领取,每人限量一颗,用于“防身”,可攻击路途的神秘人、通过踩踏解压等方式;还设置了“给Ta一巴掌”专区,是为生活中充满烦恼、各种焦虑的年轻人而准备,轻装上阵、迈开步伐,释放心中压力。

  由苏宁携手伊利开启的公益跑活动,也邀请营养健康顾问,全方位提升活动体验。通过苏小团战略资源投入及品牌商自身核心竞争力,整合多方资源,赋能团长、赋能品牌,推动品牌渠道下沉。未来苏宁将会与更多品牌合作开启超级品牌计划,通过深度合作,带动整体销售,同时给予团长更好的商品、价格、服务体验,提升品牌声量,提升平台影响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